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明天就是我20岁生日了

不知不觉。。。
已经来到了20岁的人生了。。。
在这段时间。。。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或许大家都说。。。
幸福是源自于爱情。。。
但是。。。
对我来说。。。
爱情不过是生命中的那么一部分。。。
所以。。。
我依然觉得。。。
亲情和友情才是我真正地幸福。。。
在还没有踏入20岁的人生。。。
我最想谢谢的就是。。。
我的家人。。。
因为他们总是忍受我的任性。。。
因为他们总是给我意见。。。
因为他们总是在我最伤心时给我最大的支柱。。。
因为他们从不吝啬对我的宠爱。。。
接下来就是我的朋友。。。
在我最需要鼓励时,你们总是拉我一把。。。
在我想聊心事时,你们总会出现。。。
在我想发脾气时,你们总是可以逗我开心。。。
所以。。。
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的骄傲。。。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