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我有我的想法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里面写着那么一段字...
"你从来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喜欢对方,唯有在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时,你才会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喜欢他"...
身边的朋友...
总是问我...
都已经几岁了...
还不定性吗?...
身边也存在着一些条件不错的...
为什么你就不肯看多一眼呢?...
其实...
我对爱情这种东西...
很讲究...
要我选择他...
他就必须是我喜欢的类型...
他必须是跟我在一起时...
让我很自由自在...
或许我是天蝎座吧...
我绝对不能容忍...
我喜欢的另一半的心中依然有着其他影子的存在...
如果他心中不能完全容下我...
那我宁可放弃这段有可能有进展的爱情...
我不想因为爱情...
而苦了自己...
爱情...
可有可无...
因为我坚信...
总有一天我会遇到自己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