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你的脾气很让我佩服

我不懂是因为你想保护自己的形象。。。
还是你根本就是一个EQ超高的人。。。
在我眼里。。。
你绝对是个好男生。。。
很贴心。。。
很有礼貌。。。
可以称得上很完美。。。
那天我们在练习表演时。。。
很明显的。。。
我们拿道具来玩
有个男生甚至差点把道具弄坏。。。
那个时候。。。
我看着你的表情。。。
我知道你好像生气了。。。
我以为你会出声说些什么的。。。
但是。。。
你没有。。。
你竟然还笑笑地看着我。。。
顿时。。。
让我觉得。。。
世界上怎么会有脾气这么好的人啊。。。
你可以把自己的生气控制得这么好。。。
真的很棒。。。
从那天开始。。。
让我更觉得你是一等一的好男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