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你是什么角色?我不懂

我相信。。。
每个人的生活里。。。
都会有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里闯入自己的生活里。。。
我相信。。。
他们的闯入绝对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故事。。。
朋友的闯入。。。
那是因为上天派他来给你辅助。。。
敌人的闯入。。。
那是因为上天希望我们可以学会预防。。。
情人的闯入。。。
那是因为上天派来让我们学会如何照顾他人或者是如何被人照顾。。。
由于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
所以在你遇到的时候。。。
你会开始怀疑。。。
他到底是扮演什么角色。。。
他又会给我生活带来什么的不一样。。。
换句话说。。。
有些人的出现。。。
是注定给自己伤害。。。
但是。。。
有些人却是来让自己伤害。。。
你的出现。。。
我知道会带给我的生活不一样。。。
但是我不确定。。。
会是如何地不一样呢?。。。
说实在的。。。
我不希望我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变化。。。
只是希望。。。
你不会是伤害我的那个。。。
就已经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