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谎言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对我撒谎。。。
因为在我揭穿的那一刻。。。
我是多么地心疼。。。
多么地难受。。。
如果你对我说谎。。。
只为了让我开心。。。
那么。。。
我宁愿你让我伤心。。。
至少我不必因为你的谎言而开心。。。
然后。。。
在拆穿你的刹那。。。
才发现被骗了。。。
我不会刻意去讨厌一个人。。。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爱说谎的人。。。
哪怕你所说的是那所谓的善意谎言。。。
抱歉。。。
就算是善意。。。
但它依然是谎言。。。
朋友。。。
本来就是应该坦白。。。
而不是隐瞒着一切。。。
如果你无法对我坦白。。。
我不怪你。。。
但。。。
请你不要用骗话来欺骗我。。。
因为再漂亮的谎言。。。
依然存在着破绽。。。
哪怕我真的拆穿了。。。
大家也不好受。。。
所以。。。
可不可以请你们不要再用谎言来欺骗任何人了。。。
好吗?。。。
换成我对你撒谎。。。
我想。。。
你也很不喜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