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今天的自己到底怎么了?

原以为。。。
今天的心情应该是开心的。。。
因为跟朋友一起去逛街看戏。。。
但是。。。
真正的心情却不是如此。。。
我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就全程满安静的。。。
是不习惯交流吗?。。。
还是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庆幸今天是三人行。。。
要不然。。。
还真的会觉得不好意思。。。
呵呵。。。
我心情有所起伏。。。
是因为要回学校了吗?。。。
还是因为一封短讯呢?。。。
又或许因为我关心的朋友。。。
不肯把他的不开心告诉我呢?。。。
总觉得今天的自己一点都不开心。。。
就连看戏时。。。
心也没有完全在戏剧的情节里。。。
就连吃东西时。。。
也没有真正在品尝。。。
就因为我的那颗心已经不在当时的情况里吗?。。。
今天的我很累。。。
身体累。。。
是因为逛街逛久了。。。
心也很累。。。
是因为我想太多了吗?。。。
突然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
我哭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