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明天又要离开家里了

从小到大。。。
我都是被保护的小孩。。。
除了旅行。。。
我想。。。
我应该都不曾离开父母的视线吧?。。。
呵呵。。。
可能是因为自己跟家里成员关系都很好。。。
所以。。。
每当要离开。。。
我就觉得很难受。。。
虽然。。。
校园到我家只是那仅仅两小时多的车程。。。
但是。。。
我还是觉得很遥远。。。
为了不让爸妈看出我那依依不舍的样子。。。
每一次地离开。。。
我都会表现得很镇定。。。
哪怕我心里是多么地不舍。。。
但是。。。
我依然得装作无所谓。。。
今天就是待在家里的最后一天了。。。
要是没有计算错误。。。
应该一个月后才会回到家里。。。
庆幸的是。。。
自己生日的那天。。。
是在温习周的一个星期。。。
至少我可以回来庆祝。。。
嗯嗯。。。
离开家里并不难。。。
我一定会习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